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红茶耶耶麻薯

红茶耶耶麻薯

 

男朋友突然喊了我全名

科技梦 非常规性abo


        “Technoblade!”

  金棕色头发的男人把餐刀直直插进桌板抱着手臂冲他大喊,好像那不是他们花大价钱搞来的精美家具,而是在二手市场淘来的小垃圾。

  饭吃到一半的techno当场愣住,嘴里含着半块滚烫的土豆嗤嗤呼气。结婚的第三年,他没想到会从dream嘴里听到这么铿锵有力的自己的全名。

  确定关系的两个月后dream就开始喊他babe或者bacon,尾音还要快乐地上扬。突然换了称呼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他的丈夫今天非常生气。

  “yeah?”

  他开始不自觉地回忆昨天白天到今天晚上他都做了什么可能让dream生气的事情。

  他经常和dream拌嘴,可以是任何原因,只要他们想吵架。某种意义上这是他们调情的方式,通常dream会喋喋不休地反驳他,但他知道他的丈夫不会因为三两句玩笑真的生气。

  他喜欢dream斗嘴斗不过他小声嘟囔着过来捂他的嘴,然后被舌尖舔过温热的掌心。弗罗里达男孩嫌弃地甩甩手,露出照亮整间屋子的灿烂笑容,低下头和他接吻,温馨又平淡。

  dream阳光下泛着金色的卷发,摸起来蓬松柔软顺从的被他的手指拢住,让他想起小时候在农场里摸过的绵羊。他自己留着一头瀑布般的粉色长发,做起养护来得心应手,dream自然放心地交给他打理。

  他会从头皮按摩做起,用沾满精油的手指按摩穴位,dream总觉得太痒想从地板上滑走,他就用腿夹住dream的身体让他靠着自己的大腿玩手机,缓缓地释放一些信息素后他的Omega很快在他的安抚下放弃抵抗。

  他昨天也帮dream做了护理,而且dream边看电视边吃薯片笑得像个大傻子,没有生气的迹象,所以可以pass掉。

  偶尔dream会嫉妒他花太多的时间种土豆,而不是待在室内陪他和patches。

  dream是突然爆红的新人漫画师,而他是工作多年的人气小说作家,他们的工作允许自由支配时间,做想做的事。

  dream刚从以前的工作室离职,事业重新起步,收入勉强能喂饱自己,对techno和猫他还是很大方,对自己算的上是扣搜。

  种土豆是techno在截稿前舒缓压力的方式,体力劳作能让他身体暖起来更快进入状态,创作出更好的文章赚取稿费。要想让他的爱人过得舒服些,他就得暂时承担起更多的家庭开支。

  dream没有灵感枯竭的困扰,他有两个志同道合的助理,三个人聚在画室里热烈地讨论一阵,下期内容就有了大体思路。

  他稀奇古怪的想法永远不会枯竭,超强的动手能力和自制力让他成为业内的准时模范,创作周期很长但永远在既定范围内交稿。techno的编辑没少用dream的范例批评他。

  上周dream才完结一部短篇漫画正在放假,昨天下午太阳不那么烈以后,dream甚至扛起锄头帮他一同收割田里的作物,然后用牛皮纸袋把多得吃不完的新鲜蔬菜装好,开着车挨个送到亲朋好友手中,大家都住在镇上没有花去他们太多时间。

  晚上他们在philza家里吃得晚饭,土豆和胡萝卜被切成大块炖进咖喱里,鲜甜软糯味道非常好。dream喜欢用美食奖励自己,到这个时间点为止,心情都很好。

  他没穿dream讨厌的绿色天线宝宝图案毛衣,也没进厨房捣乱把微波炉弄坏,更没有吃完冰激凌把空盒放回冰箱,dream完全没有生气的理由。

  到底是哪儿出了问题?

  他忙着头脑风暴,dream却没耐心等,他的Omega丢下手里的叉子扑过来跨坐在他腿上用紧实的大腿钳制着他,手里抓住他的一缕头发,眼睛死死盯着techno的红色瞳孔,眼中斗志昂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Fight with me.”

  闻到了空气中并不明显的甜香,techno后知后觉地意识到,也许他一开始就搞错了问题的方向,出问题的不是他,是dream的身体。

  由于分化时的意外,dream长期激素分泌紊乱,没有固定的fq期,并且没有生育能力,后者倒无所谓,只是毫无征兆的fq期给他的丈夫增加了很多负担。

  techno过得比其他alpha辛苦,不仅要让dream发泄多余的活力,还要顾及着他的身体不受伤。dream不会像那些Omega那样变得温柔黏人,fq期里攻击欲更旺,处处争强好胜,作风狂放随时可能冲出来和techno打一架。

        techno不得不切断dream的网络,防止他控制不住自己到处约架。

  总的来说,dream的fq期是他technoblade的终极受难日。

  techno搂着dream紧绷的腰,让两种信息素在空气中融合,他现在没空把dream带到健身区消磨体力,所以他们要直接快进到最后一步。

  他们相爱并结合后dream失序的情况有所好转,医生说健康积极的情绪有一定的缓和作用,没想到今天爆发的这么突然。

  两人都失去理智前他必须做好准备工作,dream的身体更接近beta的干涩僵硬,像对待普通Omega那样简单处理,会给他擅长忍受疼痛的丈夫带来无尽折磨,然后愤怒地进入到拳皇街霸模式打得无休无止,直到邻居听到家具横飞的声音报警。

  因为这个上小镇新闻的头版头条可太糟糕了,他可以想象到tommy和wilbur幸灾乐祸的嘴脸。

  即使前戏做足期间也难免会失控,在dream不耐烦的某个节点进入纯粹的热血真男人搏斗。

  捂着被狠狠锤了一拳的下巴,techno对自己的战果很满意,床上的dream揉着胸前的手印,喘着粗气安静了不少。眼中的战火熄成勾人的热情,调整了姿势不情不愿的张开腿,想要速战速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Do your job.”

  他忍耐到了极限才把dream搞定,好不容易吃到甜头的techno可不会亏待自己,他的Omega是镇上最强悍的,他为此感到骄傲,毕竟也不是谁都能在自家alpha出差的时候突然进入fq期,失控地跑到林子里抓回跑丢的羊群,因为见义勇为被记者大肆报道,牧羊犬都没他能干。dream顶着一头卷毛接受表彰时的样子,比狗还狗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  techno把头埋在dream胸前吸了口气,明天他们还得去看医生,希望dream起来时那些可疑的牙印能消退,让Omega保护协会的人看到了,他免不了要被抓去说教。

  patches在门外喵喵叫,techno过去给她开门放她进来补全亲子时光。小猫嗅了嗅空气中弥漫的味道嫌弃地窝到dream枕边躺下,抖着小耳朵蹭去一些techno留下的信息素,techno还不至于吃猫的醋,再说dream被他标记得满满当当,走丢在英国也能被直接送回家的程度,谁能说dream不是他的丈夫。

  dream心满意足地睡了,蜷缩在被子里形成一个茧,本能的想要保护自己和生育的可能。而他现在又累又饿,没吃完晚饭还得负责清理工作,techno对着镜子给自己身上的抓痕上药,喉中咕哝着叹息,决定夜宵多放个蛋。

        chat,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。

红茶耶耶麻薯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红茶耶耶麻薯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